沉归

闲云落霞群鸟归,人生一世终为灰
生死一瞬间,阴阳两相隔
出生——死亡,不过一次轮回
沉醉不知归路

车祸现场

总裁赤*演员黑


《小鲜肉夜会集团老总》

《劲爆!十八线演员强吻总裁》


“诶呦,不是我说,好配!”

“楼上加一”

“这什么世道!出来mai吗?!恶心!”


【天天报道v:据知情者透露,赤司集团的总裁已婚,猜测夫妻不和故另寻新欢】


【蜗的事报道v:该十八线黑子姓演员靠潜规则上位已不是第一次】


【灯日报v:据可靠人员透露,赤司总裁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赤司集团v:不好意思,来晚了。这是你们要的证。结婚证.jpg】

“卧槽,打脸现场”

“666,各大日报翻车现场”

“明日头条这样写【各大日报翻车现场,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哈哈哈哈哈哈”


【赤司征十郎v:我追的他。戒指.jpg】

“总裁大人威武!”

“赤司:也是我上的他。哈哈哈”

“楼上,你号没了”

“放我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黄濑凉太v:小黑子明明是我的。哭.JPG 大哭.JPG 打滚哭.JPG 翻来覆去哭.JPG】

“黄黑的我被迫吃了赤黑的粮。哭.JPG”

“我是你的!”

“+1”“+1”


【赤司集团v:黄濑先生,请注意言辞,您说的每一句话,我们都将作为呈堂证供。】

“传票在来的路上”

“哈哈哈哈哈”


【赤司征十郎v:凉太,你的通告可以停一停了。✂️.JPG】

“啊啊啊啊,别,求赤司总裁高抬贵手!”

“警告来了!”

“可怜的黄濑君”


赤司放下手机,将怀里露在外面红印子的手放进被窝

真好

又是抵制凉太的一天呢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