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归

闲云落霞群鸟归,人生一世终为灰
生死一瞬间,阴阳两相隔
出生——死亡,不过一次轮回
沉醉不知归路

问如何弄死爱人的狗而不被发现

“我回来了”赤司边换鞋子,边伸头寻找

,“哲也,我有帮你带香草奶昔。”

傍晚的凉风让窗帘飘动,偌大的客厅及厨房都空无一人。

放下奶昔,赤司皱着眉头走向客房,烦躁的松开领带,“哲也,我说过...”

照射在白色墙壁上的夕阳被渲染一般,独自成为一幅画。

屋中间一人一狗抱着睡得香甜,二号被吵醒,动了动爪子,之前玩耍的油彩还未干透,又在黑子衣服上印上浅浅的脚印。

黑子闭着眼给二号顺毛,一只手拍拍头,又睡过去。

二号顺从的躺着,摇了摇尾巴,伸出舌头舔黑子的脸颊。

赤司眯了眯眼,小心翼翼的把放在狗身上的手拿下来,尔后抱起黑子走向主卧。

二号一路跟随,欢快的摇着尾巴。

放好自家爱人,并在爱人头上落下一吻。

赤司拎起脚边蹲着的二号,迅速撤离。

“我不想再次重申,”赤司抬起二号的脑袋“但是,这事很有必要!”

“你最好离哲也远一点!”赤司坐在地上,迫使二号跟他对视。

二号无辜的眼神跟某个人一模一样,赤司烦躁的放下二号,摸摸二号的爪子,“你要是不乖,你这辈子都不要想有老婆,听见没。”

“听见了”黑子站在赤司身后,环住赤司,抱走二号。“所以,征君吃醋了吗”

“哲也,我说过的吧”赤司仰头,拉下黑子,“只准抱着我睡”

“除此之外,都不行!”

蓝色眸子充满笑意,轻啄赤司的嘴唇

“好”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