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归

闲云落霞群鸟归,人生一世终为灰
生死一瞬间,阴阳两相隔
出生——死亡,不过一次轮回
沉醉不知归路

猎手

#黑道赤*风纪黑(貌似正文跟这个无关)

# @雪唯忆 这位小可爱的点文,谢谢(貌似跟小可爱要的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写的啥,还有两篇点文,我争取早点写(跪,我错了)


你就是黑子哲也?落山的风纪委员,听说你今天写了我小弟的名字?!

第十七个

什么?

第十七个因为自身原因而找来帮手的人

哈?!你放水的话,一个也没有吧

为什么要放水呢?规则不就是用来服从的吗

你这小子!

啧,以多欺少啊

小鬼,少管闲事

老大,是赤司家的

啊哈?谁

那个赤司啊!!

算你小子运气好,我们走

谢谢你,赤司君

没事,只是路过而已

赤司君自己回家没事吗

没办法,东南角的那家汤豆腐太好吃了。

没想到,赤司君也是口腹之欲的人呢

人之常情啊,我又不是那家伙。

恩?

我的小叔,让刚才那群人害怕的。

恩,赤司君,明天见

明天见


赤司君,请收下。

哈?

昨天的谢礼

没事

小叔!你是不是吃了我放在桌上的东西!!



那是别人送给我!

女的?

男生

以后注意

哈?!

我让玲央赔给你

那是谢礼


赤司君,请把纽扣扣上

可是我很热

那是因为你跟别人打架,麻烦请家长来一趟

我尽量

赤司君,从朋友的角度上,我也很想揍他们,但是,从风纪委员的角度上,麻烦请监护人来学校一趟

打架就算了,还被叫家长,真是没用。赤司在赤司盛面前停下。

不是的,赤司先生。黑子皱眉,赤司同学是因为救受害者才跟其他人打架的。

赤司挑眉,既然他因为救人那又为什么被叫家长呢

怕家长误会。黑子将手机递过去,放着视屏监控的回放,赤司同学受了伤,已经去医务室看过了,麻烦赤司先生去班主任那里签字。

赤司同学,打架解决不了一切事情。黑子抿嘴,低声道,如果还有类似的事,请赤司君保护好自己,还有就是,请避开摄像头。

笨蛋。赤司盛敲了敲眼前人的脑袋,笑道,我还以为你会说什么呢。我记下了。


赤,赤司君,给你。黑子小喘着,伸出手。明天见。

是他啊,赤司降下车窗,存在感很低。

恩,被称为神出鬼没的风纪委员。


赤司先生?黑子愣住。一堆人被打趴下,那个蔷薇色发系的男人逆光站着。

存在感这么低,原来还是被发现的吗?赤司拿起因为打架而特意放在一旁的外套。

可能因为刚才在店里出来后被跟踪了。黑子晃晃手上的奶昔。

真是小孩子。赤司轻笑,你给小盛买的汤豆腐是在哪买的?

不是买的,黑子摇头,是我自己做的。

你喜欢他?赤司停下脚步

黑子皱眉,赤司先生误会了,赤司同学救了我。

赤司想了想,我刚才也救了你,那你也给我做吧。

赤司先生,是有什么事吗?黑子把垃圾扔掉。

没有,只是路过。赤司放下袖子。那我明天来拿我的回礼,拉开车门,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谢谢赤司先生。黑子握着书包,穿过马路。


你怎么来了,赤司盛疑惑的四处看看。你又拓展业务了?赤司集团只要拓展业务,赤司当家人第一时间就会来接他,毕竟,他可是有被绑架去威胁赤司的经历。

不是,赤司靠在车旁。南木在拐弯处等你。

你不是来接我的?!赤司盛拉车门的手一顿,疑惑道。

哲也,赤司突然直起身子,大步向前,我的汤豆腐呢。

给您。黑子从包里拿出保温桶,因为下午有社团课,就只能用保温桶了。

赤司拿过保温桶,另一手拉着黑子手腕,我带你去吃晚饭。

不用了,赤司先生。黑子皱眉,赤司看似很温柔的拉着自己,但是自己却挣脱不开。

要的。赤司强制拉着黑子,打开副驾驶的门,扣好安全带,又绕回驾驶座。顺便看到了赤司盛,你怎么还没走?早点回去。

赤司盛一脸迷茫,那是他叔叔吧,那是赤司征十郎吧,那是赤司集团的当家人吧,那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第一家的赤司当家人吧?!!

那个他不被允许坐的副驾驶的门,被他的同学轻易的打开了,并且还是被强迫的。



他是捡的!


赤司先生,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黑子站在车旁,一脸抗拒。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莫名其妙的被拉上车,莫名其妙的被请吃饭。

赤司叹气,那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黑子低着头,转身离开。


赤司先生,把南非的那条线给我。不然我可不保证你心上人的死活了。

呵,3

什么?!

2

喂!

1

哲也,没事吧。枪响的一刹那,赤司一把搂住失去控制黑子,皱着眉轻轻擦掉黑子脖子上的血珠。接过玲央递来的外套,微抬头示意。


对不起。

没事的,赤司君。


黑子君,我喜欢你

黑子一愣,倒退一步,弯腰道,谢谢你,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

栗色短发女生咬唇,放下拿信的双手,紧紧捏着信角,不甘心得低声询问,是因为赤司君吗

啊?

是,是因为黑子君在和赤司君交往吗?

不是的,你误会了。黑子莫名其妙得摇摇头,你是非常可爱的人,值得遇到更好的人才是。


哲也,我是你遇到最好的人,所以,请以结婚为目的跟我交往。

黑子被自己猛吸一口的奶昔因为身边人的一句话而呛住。

为,为什么?

果然不记得了啊。赤司轻拍黑子的背,三年前,在M记隔壁的巷子里,你给了我创口贴。

黑子皱眉,说实话,他没有一点映像,赤司君,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赤司摇头,那么哲也,你考虑好了吗?

我不知道。

赤司点头,也不催促,哲也,那也不要答应其他人的追求。

黑子眨眼,不明所以但还是点头应下。


黑子君,麻烦跟我走。玲央拦住出校门的黑子,低声道,赤司出了点事,局面失控了。

待黑子反应过来,车子已经发动。

玲央在一栋别墅前停下,拉着黑子下车,大步走向室内,黑子小跑着才能跟上。

玲央带着黑子左拐右转,推开漆黑的门,空荡荡的房间,独留一个拳击台。

台上赤司正一脚踩着另一人的背,那人的右手被赤司反拧到身后,左手貌似已经脱臼,随意的摆在台上。

台下围着一群人,受伤程度不一。

下一个。赤司松手。

小征,黑子君来了。玲央把黑子推向前,让其余人退后。

赤司君,下午好。被迫上前的黑子向赤司打招呼,这才发现赤司的瞳孔颜色不一样。

赤司一愣,跳下台子,拉过黑子拥入怀。

玲央对其他人挥挥手,替两人关了门。


哲也,我不想的,都是他们逼的

哲也,我明明都安排那么多人了,怎么还是没避免呢

哲也,他们怎么能打扰亡灵呢

哲也,他们该死


黑子哲也在短暂的十七年人生中,遇到了他觉得这辈子都不应该能够遇到的人,但他独独遇到了。

他不知道得是,十五岁的初遇是偶然,十七岁的再遇是必然。

他更不知道得是,对于猎手,从不失手。


我永远忘不了湛蓝色的眸子焦急的看着我流血的地方,递过来几个创口贴,还不停安慰我,没事的呦,这位先生。我帮您叫救护车吧。

我拒绝了他,他无奈的点头离开,走了两步,又掉头回来,塞给我一个盒子,已经不早了,这是汤豆腐,吃完请早点回家。

哲也,你在我踯躅独行的路上,在一片黑暗中破土而出,独自发光。


评论(3)

热度(35)